みっちゃんと∞の庭
小绿和小八们的庭院(每天爱EITO多一点)


自我介绍

みどり

Author:みどり

関ジャニ∞大好きな緑です
担当:イエロー
副担当:ブラック
いつまでも関ジャニ∞とともに
歩いていきたい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眠れない夜はいつも
古いアルバムを開く
無邪気な顔で笑ってる
皆がいる




横山裕(yokoyama you)
1981年5月9日生まれ A型

渋谷すばる(shibutani subaru)
1981年9月22日生まれ  O型

村上信五(murakami shingo)
1982年1月26日生まれAB型

丸山隆平(maruyama ryuhei)
1983年11月26日生まれA型

安田章大(yasuda shota)
1984年9月11日生まれ A型

錦戸亮(nishikido ryo)
1984年11月3日生まれ O型

大倉忠義(okura tadayoshi)
1985年5月16日生まれ O型

内博貴(uchi hiroki)
1986年9月10日生まれAB型



倒计时



最新文章



月份存档



时钟



player2



类别



最新留言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緑の彼氏



最新引用



连结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eighter天国

∞EDEN∞ ★俺樣★~○  ☆ Yokoyamayou Club ☆.. ★‥OKURA BAND ≡ 甘い~Pang! ∞昴神会∞ ∞のorz ◆ You & J Taiwan ◆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览


諾と6-TUN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エイトのDVD



エイトのアルバム



エイトのシングル



あしあと



搜寻栏



RSS连结



0704罐头,钓鱼——hina酱和库拉都创造了奇迹

ran_yoko.jpegran_suba.jpegran_hina.jpegran_maru.jpegran_yasu.jpegran_ryo.jpegran_tada.jpegran_uchi.jpeg
来日本已经三天了,今天终于在电视上看到了男人们。
日本时间下午4点,罐头准时开始,小绿也替男人们挺了一回收视。
这次出外景的是老搭档,hina和库拉。外景又是去钓鱼,明明hina酱那么不擅长钓鱼,却有好几次钓鱼的外景都让他去。
开始的棚内对话can桑又吃螺丝了,被成员们吐槽。
can桑问他们是不是巡演已经开始了。大白说现在正在进行,还让can桑一定要去看。
can桑说他的正身还没有公开,所以现在不能去乐屋找他们。
大白吐槽说,can桑的正身我们早就知道了。
开始外景的时候,是库拉喊了一嗓子,这家伙完全没有元气啊。
今天hina和库拉要去钓一种红色的大鱼,超级大,还圆滚滚的。看上去有点恶心。
要上船的时候,库拉说“这个人10年来出的钓鱼的外景,没有一次钓上来过”
“这个人”当然指的就是hina啦。hina就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
于是开始钓鱼,大家一起把鱼饵放到水里,为了提高效率,鱼钩上挂了n个鱼饵。
然后等一段时间,大家再一起把线收起来,看谁能钓上来。
第一次拉线hina竟然就钓上来一条大鱼。但并不是他们要钓的那种鱼,而是一种黑色的大鱼。长的超难看。渔民都管那种鱼叫“怪物”库拉就吐槽hina说“你第一次钓上来的鱼竟然是怪物呀”虽然这么吐槽人家,但是第一次他自己半条鱼都没钓上来。
第二次拉线,hina终于钓上来了他们要钓的那种红色的大鱼。
hina激动的不得了。还不敢相信的说“是谁???是我吗??是我???是我呀!!!是我呀!!!”激动坏了。钓上来之后库拉也学着上次hina盗取小安劳动成果的样子,举着鱼说“钓上来喽”好像那鱼是他钓的一样。hina这次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吐槽他说“这是我钓上来的呀,刚才那招是我用过的第二次库拉还是半条都没钓着。
第三次,hina由于刚才钓上来了鱼,有点得意起来,不停的说呀说呀的,炫耀他钓上鱼这件事。因为他说的太长了,工作人员只好用了快进。可怜的hina酱,每次都受到这样的待遇。这次库拉有点着急了。说要是拽上来还是没有怎么办啊。小镜头的里的66大叫
“加油,okura。甩掉废柴男的称号”之后丸子也大喊“加油,okura”果然,最后一次大仓终于钓上来了。只不过,不是他们要钓的那种鱼,也是“怪物鱼”,大家就狂笑。库拉一个劲的叫“我不要,我不需要你呀,好恶心”小镜头里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明明被钓上来已经很可怜了,还要被你说不需要”接着库拉又拽呀拽,突然发现线上还挂着一条鱼,依然是“怪物鱼”库拉就接着叫“不需要,不需要,好恶心”好像是这个时候吧,hina也钓上来一条鱼,也是“怪物鱼”库拉接着拽他那鱼线,突然又出现一条鱼。这次终于是他们要钓的那种了。库拉兴奋的不得了。嗷嗷叫唤。不过很可爱,就像小孩一样。要把鱼捞上来的时候,库拉不敢拿。就撒娇的跟hina说“hina酱,帮我拿一下嘛”你这孩子真会撒娇。还这么没大没小的。竟然管前辈叫hina酱。
总算是两个人都钓上鱼来了,接着就是拿去做好吃的了。两个人吃的好香的样子,hina说那个鱼肉水分很多,咬下去会有“咻咻”的声音,还把话筒扯到嘴巴旁边,咬一下鱼肉,让大家听那个“咻咻”的声音,超可爱。吃的时候给了两个人好多近景,小绿深刻的感觉到,这两个人的皮肤真的好差哦。还是学着人家大白多做点保养吧。人家皮肤那么好,还保养的说。
这集也超级搞笑。恭喜hina出了10年钓鱼的外景之后,终于成功的钓上鱼来了。以后再有钓鱼的外景,也要加油哦。还有库拉,一下钓上来3条鱼,创造了奇迹哦。罐头果然是好物呀。


题目:関ジャニ∞ - 博客分类:演艺明星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留言:

回大仙:
如果ob和忠爱都不做,三马鹿肯定会做的。有hina嘛。

[2009/07/07 11:28] URL | 小绿 #- [ 编辑]


小绿过的还挺滋润的嘛XD

哎 不知道这期罐头要等谁家字幕来做了...但愿ob或忠爱会做吧...

[2009/07/07 01:11] URL | 大仙儿 #- [ 编辑]


我在杉並区上高井戸那里~
办手机我前天办好的~只要健康保险证,学生证,印章,銀行通帳好像就ok了~
外国人登陆证不用的啦~~
我现在在读语言学校~学校在涉谷囧囧囧

然后你加我QQ吧~
158830183
或者emilysyf@hotmail.com

Q上我告诉你手机号吧~

然后以后可以一道去看eito鸟~~

[2009/07/05 20:08] URL | MOMO #- [ 编辑]


回GS:
如果你能来,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看生eito,呵呵

[2009/07/05 12:43] URL | 小绿 #- [ 编辑]


最近一直在追小绿(你是叫这个吧)的Bo,真的很有爱啊

能去日本真的很好啊,我是一直以这个为目标的

在日本看电视的感觉一定很不一样吧,我们就只能在网上看直播诶,效果根本没办法和电视比······

谢谢亲一直更新8团的行程,还有那些Repo

在日本要多加注意照顾自己,頑張って

[2009/07/04 23:42] URL | GS #- [ 编辑]


是说我也在日本的说~~~

小绿是在东京咩~

[2009/07/04 23:19] URL | MOMO #- [ 编辑]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